你敢吃吗?男子自创「蟑螂煎蛋」⚡猛夸:是健康的选择!(内附视频)


一般人看到蟑螂都避之唯恐不及!不过一名男子却自创料理,还猛赞:很好吃!

根据综合报导,这么来自台湾并热爱健身的男子,在网络晒出「蟑螂煎蛋」吃播。只见他在镜头前一口一口将整盘煎蛋吃光,引发热议。

原PO在《爆怨公社》贴出影片表示,自己养的杜比亚蟑螂繁殖过多,所以才自创该料理,「蟑螂的蛋白质超高,脂肪含量很低,其实是很健康的选择。」

 

 

原PO强调,蟑螂原本就可以药用,是有价值的昆虫,只是生活环境大家不能接受,加上长得不讨喜,所以被一般人归类为害虫,但其实蟑螂就只是昆虫的一种而已。

从影片中可以看见,煎蛋上面有数十只杜比亚蟑螂,而原PO边吃边讲解。

他形容口感很脆,好像虾子带壳吃那样,几乎是没什么味道,他还补充他加了一点葱花,所以蛮好吃的。

整个吃播全程11分钟,不少人看完影片后,纷纷留言「太强了,只能佩服,但没胆吃」、「强者我朋友」、「这我不行,佩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