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ut虐狗致死案⚡网红烧肉佬父亲不认罪!以RM15,000保释外出!


「Lukut虐狗致死案」网红“烧肉哥”父亲今日上庭面控,不认罪!

根据《中国报》报道,涉嫌虐杀狗的网红“烧肉哥”父亲石文光今日被控上法庭时否认有罪,法官允准被告以1万5000令吉和一名担保人保释外出,案展7月11日过堂。

图/星洲日报

主控官莎米密建议法庭,让被告以3万令吉和一名担保人保外。惟,被告代表律师纳斯文德指62岁的被告是退休人士,事发至今也配合警方调查。法官鲁韩陆菲考量案情后,最终宣布以上保释额。

被告今早是在长子陪同下,到芙蓉地庭1面控,“烧肉哥”石善文是在早上11时05分抵达法庭。当面对各语文报的摄影镜头时,被告也坦然面对。

图/星洲日报

控状指被告于今年5月27日下午6时45分,在波德申县芦骨甘榜斯里巴力一间屋前的路上,被发现残忍的捆绑一只狗在车并拖行,导致狗只受到伤害,抵触2015年动物福利法令29(1)(e)(虐待动物)条文。

在此条文下,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少过2万令吉及不超过10万令吉,或监禁不超过3年或两者兼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ukut虐狗致死案!网红烧肉佬再拿出「爸爸爱狗最新证据」⚡扬言:动物的反应是真诚的!

Lukut虐狗华男⚡竟是「网红烧肉哥老爸」!专页遭网喷到关闭🔥本尊终于回应了!

烧肉佬千字文回应「虐狗事件」!强调爸爸是爱狗人士:拦车的印度人令狗狗因延迟救治而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