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ut虐狗华男⚡竟是「网红烧肉哥老爸」!专页遭网喷到关闭🔥本尊终于回应了!


早前被揭发将狗用铁链栓在车上,拖行至死的大马华裔男子,竟是大马网红烧肉佬的爸爸?!

 

 

被受牵连的烧肉佬石善文的脸书专页,在事发后遭网民洗版至整个关闭。《星洲日报》记者,随后联系石善文时,也得到了本尊的回应!

 

石善文透过短讯简单回应,目前他正在处理这件事情,其他一切不方便回应,同时他也感谢大家对这起事件的关心。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据悉事发后,烧肉档口今天仍照常营业,针对虐狗事件石善文母亲也不愿多说。

 

网络已掀起杯葛烧肉档的风潮,不过也有部分网民理性表示:“做错事的是他父亲,只盼他的父亲得到应有的惩罚”。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新闻背景

 

5月27日在Kampung Sri Parit Lukut一带有目击者看到一名大马华裔男子,竟用铁链拴着狗的颈后开车,狗狗被拖到满身出血惨死!

 

随后有网民揭发该名虐狗的华裔男子就是大马网红烧肉佬的父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Lukut虐狗事件!大马华男「铁链拴狗后开车」⚡拖到满身是血惨死!(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