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ut虐狗事件!大马华男「铁链拴狗后开车」⚡拖到满身是血惨死!(内附视频)


一名大马华裔男子竟用铁链拴着狗的颈后开车,狗狗被拖到满身出血,最终惨死!

 

 

这起虐狗时间发生于5月27日在Kampung Sri Parit Lukut一带。目击者在个人社交圈揭发这名61岁大马华裔男子的恶行,并马上前往警局报警。

 

根据报案纸得知,目击者看到一只狗不知何故,被一辆红色Proton Saga拴着并拖行至满身是血。

 

从视频中可见,该名虐狗的大马华裔男还态度嚣张的反骂目击者「不关你的事(不要理)」。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第428条文(对动物施虐)展开调查,并于5月29日逮捕涉嫌虐狗者归案。

 

照片取自:Ibu Pejabat Polis Daerah Port Dickson

 

 

▼以下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