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制作的《一舞倾城》太重口味⚡被女艺人狂骂教坏小孩!“很多离谱色情镜头,又教少女贩卖初夜!”


王晶制作的剧集《一舞倾城》目前正在热播当中,根据港媒《HK01》报导,该剧靠重口味画面赢尽话题,甚至连远在加拿大的艺人李婉华也有留意。

 

日前李婉华在自己频道「豪华博客」中毫不留情地公开批评这部剧教坏小孩,不仅有多个色情镜头,还教少女贩卖初夜,意识极不良!

 

剧照/《一舞倾城》

 

剧中,袁洁仪强迫女儿“下海”贩卖初夜,李婉华忍不住暴怒:“我看了少少,不是看完…内容很夸张,妈妈强迫自己的女儿下海…”

 

剧照/《一舞倾城》

 

李婉华身为一个母亲,无法苟同露骨剧情,最气愤就是多次强调“处女”,“女儿,你试一次啦!你就当自己不是处女咯,你为了妈妈,800万呀!跟他我们就脱贫了,我真的不想这么穷呀!”

 

剧照/《一舞倾城》

 

她狠批剧情不合理,播出时间也非常不妥,“整部剧说来说去都是妈妈桑怎么叫客人去买处,一定要讲是处女,要好多钱买!大佬,你放在什么时间播?用来撼ViuTV呀!我都以为像《华灯初上》一样,你可以拍到好像《胭脂扣》,但他每一句对白都是讲“处女”!

 

一同跨国开麦的林子博及艺人杜挺豪也加入讨论,林子博认为现在小孩很夜睡,担忧他们收看后会被《一舞倾城》教坏。

 

“有个剧情好夸张,阿妈教女儿如何向男朋友解释,说是骑脚踏车导致处女膜破了!”

 

图/HK01

 

李婉华接着补刀:“有个男演员叫李嘉,和庄思敏有男上女下这样动,不止是意识,是做给你看,痴线。你可以当笑片,但剧情真的很反智,里面全部是嫖客,全部都是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