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锶敏与李嘉激战⚡大马拿督千金在《一舞倾城》床戏尺度太大,惨遭剪掉剩大头!她叹:会拿回来私人珍藏!


大马拿督千金庄锶敏在TVB新剧《一舞倾城》中饰演妈妈桑,早前她透露在剧里有大尺度演出,“我们拍的时候都怀疑是不是过了电视尺度”,并拍了几个版本,但最后播出时惨遭删掉,让她大感可惜。

 

 

庄锶敏与李嘉有激烈床戏

 

庄锶敏说,她在剧中有不少床戏,而主要对手是李嘉。 “他真的很害羞,搞得我好像拿了他的第一次,因为他好像演强奸戏多,这次不用奸。未拍之前问要准备什么、打算怎么拍,好在大家都专业,排完之后拍摄都顺利。”

 

不过尺度太大,有关戏份被剪掉,播出时床戏只剩下一秒,她笑说:“好惨呀,cut了很多,只剩下大头,没有了身体,很激的场面都没有了。”

 

 

跟导演拿回来珍藏

 

她表示,她会向导演拿回来私人珍藏,或者看下迟点会不会有个长版本或者花絮可以给大家看到,并透露接下来和李嘉还有几场床上戏,暂时未知会剪辑成怎样。

 

床上戏被删,她相信是与电视尺度限制有关,不但秀胸、露背与美腿,动作亦较大胆。问到床戏的大胆程度,她则说:“一定没露点的,但是就比较多‘动作’戏,李嘉作为动作演员,现在就没了动作啰,哈哈。”

 

令她很放心的是,拍摄时安全措施全都有做足,她相信不会走光,加上当时是清场拍摄的,所以相当安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