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Paiseh!正妹过马路不小心跌倒,保险套Hambalang撒完出来!网民:大型社死现场😂


香港一名穿背心的女子在过马路时不慎摔倒,结果背包里的大量保险套洒落一地,场面相当尴尬!

 

图/Facebook

 

事情发生在铜锣湾怡和街,只见一名身穿白色背心和牛仔短裤的年轻辣妹跌倒,连带蓝色侧背包一并落下,导致里面的保险套也撒了出来。

 

图/Facebook

 

一众路人见状,热心地上前帮忙捡起,形成了又社死又搞笑的画面。照片被上传至网络后,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和议论。

 

图/Facebook

 

网民看了都替她感到尴尬,有者开玩笑称:“香港终于有了独特的土特产了!”,也有网民怀疑是广告手段:“我觉得这是一种广告宣传。”

 

根据港媒《香港01》所述,许多中国游客或代购者喜欢到香港购买保险套,因为有些外国品牌的保险套在中国市场并未销售。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女子身上会携带数量庞大的保险套,或许就是帮忙代购回大陆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