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加料⁉学生在食堂饭菜中⚡竟然吃到「保险套」!校方回应了!


学生在学校食堂的饭菜中,意外发现保险套!?

根据综合报导,有学生反映在广州一所职校培训时,在食堂饭菜中吃到胶制异物,怀疑是避孕套。

同天下午,该学生就收到学校回覆,称该异物是鸭子的眼球膜。不过对于校方的解释,他和其他同学都不认同这个说法。

此事也引发广州市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意,下令该食堂关闭,将相关食材封存后移交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

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也介入调查此事并发布通报,已和相关部门展开调查,「目前,已责令涉事食堂关闭,密切关注就餐培训学员身体状况,相关样品已妥善封存并移交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中,核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有网民猜测该胶制异物,感觉像是清洗物品使用的手指套。不过食物出现这些……真的太不卫生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