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板!为公司拼死拼活⚡却只批2天陪产假!未料下班回家「老婆暴毙」成冰冷尸体!


“我拼命工作,公司却只给我2天陪产假,我连老婆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

 

根据综合报导,一名来自沙巴的送货司机在面子书发文控诉,他的爱妻于5月生产,然而当时公司只批准他2天陪产假。

 

 

回到家发现老婆没生命迹象

 

当假期结束后,他立即返回工作岗位,没想到当他下班回家时却发现老婆已成冰冷尸体……

 

“我拼死拼活工作……下班回家,推门一看,逝去的妻子全身僵硬,毫无生命迹象!刚出世的孩子在旁边哭,你懂我当下的心情吗?”

 

 

更让他愤怒的是,连为老婆举行葬礼时,他也被迫拿无薪假,“如果知道会演变成这样,我应该去拿无薪假期来陪妻子。”

 

他还愤怒揭发,当他递交陪产假申请时,雇主语带讽刺说“不用工作更好”,仿佛不希望他请假。不仅如此,无良公司还在事后联系他,要求不要把责任怪到公司头上。

 

 

丈夫感到非常自责

 

痛失爱妻的他除了哀悼爱妻外,也连发多篇贴文谴责无良雇主的行为。尽管爱妻逝世已过去22天,但他仍无法释怀,天天以泪洗脸。

 

 

他感到非常自责,尤其妻子最需要他的时候,却无法在她的身边,导致他连妻子最后一面也没见到。

 

 

事主的贴文在网上传开后,引起大批网民关注,他们纷纷谴责雇主的无良行为,同时促请当局能够重新审查沙巴的劳工法,以便进行相应的修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