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无良公司在女更衣室装CCTV将近10年 ⚡ 数百位员工『换衣过程』被直播!


居然有公司在女更衣室装CCTV,而且还将画面直播上网!

 

根据《HK01》引述《凤凰网》报道,中国浙江省嘉兴市一间公司以「安全」之名,在女性更衣间内安装监视器实况转播更衣画面近十年。

 

图片来源:HK01

 

中国检察网早前公布一则案例,2013年至2022年3月,浙江嘉兴嘉善县某公司出于治安考虑在女性员工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女更衣室内安装监控摄像头,并通过公共大厅监控显示屏实时显示更衣画面。近十年间,公司数百名女员工更衣过程被镜头拍摄记录并在公共区域显示。

 

图片来源:HK01

 

由于闭路电视镜头安装在更衣室角落,部份女员工就职时间较短未及发现便已离职,部份女性员工则心存顾虑选择沉默。2022年2月,检察院在办理一盗窃案中发现闭路电视一事,立即展开调查、召开听证会,并向相关行政机关制发诉前检察建议。

 

同年4月29日,相关行政机关称已按照检察建议内容履职,拆除涉案公司违法监控镜头设备,并对县域范围内所有公共场所监控设备安装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来源:HK01

 

这样不尊重女性私隐的公司实在是太可恶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