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情侣等红灯🔥男友竟在女骑士裤裆「挖呀挖呀挖」!网批:是有多饥渴⁉


时间管理大师?摩托情侣在等红灯时,男友竟从后方伸手在女骑士裤裆「挖呀挖呀挖」!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一名网民在【爆废公社二馆】脸书社团爆料,目击一对情侣的超狂行为。

 

从16秒的影片中可见,两人坐在摩托上停等红灯时,后座男友一手放在女骑士的胸口,另一只手在裤裆部位抚摸。

 

 

 

过程中,女骑士还一度眯起眼睛,爽到口开开,露出谜样表情。直到红灯转绿后,男友才停止爱抚,女骑士赶紧回神、催油门离去。

 

影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看起来是热晕了」、「是不是帮女友拉拉链」、「在小小的机车上,挖呀挖呀挖!」、「是有多饥渴啊?等不及到家再挖」、「还没开小小的花都不算违规」。

 

 

▲以上为犯罪动作及行为,请勿模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辣眼!男女当「ATM提款室」是炮房🔥路人站在窗外“观赏直播”!结果悲剧了(内附视频)

傻眼!男女在沙滩上🔥全裸「激战40分钟」!路人小孩被迫看活春宫秀!(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