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闪啊!大马网红秋雯❤️首度公开恋爱细节!甜蜜承认经纪男友是「对的人」!(内附视频)


4月大方认爱经纪人Cyrus的大马网红秋雯,首次曝光恋爱细节!

 

 

秋雯在个人最新的vlog,与经纪男友Cyrus以「情侣Q&A」第一次公开合体!两人在影片中回答了许多网民们提出的疑问,其中更自爆了许多恋爱细节。

 

透过一个课程认识

 

Cyrus透露他和秋雯是从一个课程中认识彼此。起初他与普罗大众一样,对「网红」这两个词汇抱着贬义的看法。不过出于好奇,他还是主动与秋雯聊天,才发现她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秋雯当时对Cyrus的第一印象则是,站在舞台上的Cyrus很有魅力,不过刚开始没有喜欢他。直到Cyrus之后谈到工作上的合作,两人才开始慢慢发展,八个月后才正式交往,目前已交往两年。

 

 

男友觉得秋雯是稀有品种

 

谈到秋雯的为人,男友不停猛夸赞女友不仅是个环保和素食主义者,平时也会凭借自己的能力回馈社会,捐钱给有需要的群体。

 

除此之外,Cyrus也透露不曾看过女友说别人的坏话,反而秋雯会阻止他说人家的不是。

 

“我觉得她是一个没有心机,然后很善良的一个人”,更调侃女友非常适合放进博物馆,“因是稀有品种”。

 

 

秋雯认定男友是那个对的人

 

秋雯影片中也大方坦诚,觉得男友Cyrus就是那个对的人。不仅是因为男友为了她改变了很多坏处,生活上的相处也感觉男友很沉稳。

 

最让秋雯感动的是,男友以前不太善于与长辈沟通,但为了和秋雯的家人相处,他会询问朋友意见去学习,“他会为了这个家庭,去付出,所以我觉得很感动”。

 

 

被网民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秋雯直接把球丢给男友,而Cyrus娇羞回答“顺其自然”,因为目前他更专注在生活上对彼此的好。

 

影片中两人互动甜蜜满满,接下来还会有新家开箱,一起拭目以待吧!

 

 

 

🔥台湾天团「玖壹壹」8月12日首次来马开唱!🔥

 

想感受充满爆发力的台式嘻哈饶舌🎤

 

点这里购票👉 https://premier.ticketcharge.com.my/shows/show.aspx?sh=BROMAN23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事将近?大马网红秋雯「三层楼豪宅新家」⚡原来与男友联名买的!

祝幸福!秋雯帮男友庆祝生日❤「送名牌鞋」男友一举动引网直呼:好甜啊!(内附视频)

秋雯公开男友⚡被网酸「长得很丑」!高EQ回应:幸福用长相定义,太肤浅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