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意外!儿童表演一半⚡巨幕突然向前倒塌!「9名孩童逃不及」被狠狠砸中!(内附视频)


一群幼儿园孩童在舞台上进行彩排一半,主舞台巨幕突然向前倒塌,9名孩童逃不及被砸中!

 

根据综合报导,6月1日是是中国的儿童节,日前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就举办了一场儿童文艺演出。

 

 

正当孩童和老师正彩排时,舞台上的巨型电子萤幕突然倾斜倒塌,狠压9名孩童。站在第一排忙着拍摄的家长,被眼前一幕顿时吓傻,尖叫声连连。

 

根据当地官方通报,9名受伤幼儿已全部送往医院,经医院初步诊断为轻微伤或擦伤,目前均在医院继续观察,同时对孩子进行心理安抚。

 

 

不过对于孩童受轻伤一词,许多中国网民不买账,纷纷愤怒表示:“屏幕是多轻,竟说成轻伤?谁会信!”、“群里都说有骨折了,怎能说是轻伤!”。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超恐怖!帅气鲜肉直播一半⚡突然无故被追杀!其中一人「直接被砍成断掌」!(内附视频)

好恐怖!飞机飞到一半⚡男子疑手多「乱开逃生门」!舱内瞬间变龙卷风!

好恐怖!飞机飞到一半⚡男子疑手多「乱开逃生门」!舱内瞬间变龙卷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