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棕园女尸案!网民爆料⚡嫌凶是渣男+一脚踏两船!疑似“正宫”回应了!


轰动全马的恐怖油棕园女尸案有了最新进展!一名怀有4个月身孕的21岁女子被男友打死,剖开肚子企图取出胎儿,再2度纵火烧尸,残忍手段令人发指。

 

网民爆料,嫌凶不简单!

 

没想到在命案曝光后,有网民爆出更多细节!消息指出,嫌凶疑似一脚踏两船,除了怀孕4个月的死者,原来还有另一名“感情稳定”的正宫女友。

 

据悉,事因嫌凶要求死者隐瞒怀孕一事却谈不成,为此嫌凶为了避免劈腿事迹被爆出来,所以痛下毒手,残忍杀害死者。

 

截图/The Vocket

 

疑似正宫留言撑男友

 

根据Mstar报道,网民挖出疑似嫌凶的“正宫女友”在社交媒体上的留言截图,“正宫”还撑他,说自己已经原谅了男友,并表示男友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许是因为环境迫使他变成那样。

 

“正宫”也说,嫌凶从未表现出粗鲁或殴打她。

 

截图/The Vocket

 

死者身世凄凉

 

Berita Harian报道,21岁的死者身世凄凉,命运坎坷。女死者的邻居透露,女孩的父母在前年和去年相继病逝,目前跟兄弟姐妹住在一起,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

 

邻居表示印象中是沉默寡言的人,只有工作时才会出门。

 

“我简直不敢相信死者会有如此悲痛的遭遇,作为邻居我非常理解她的为人,当有关消息在社交媒体传开后,我更加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胎儿超音波照曝光

 

命案发生前5天,女死者还去拍了胎儿超音波。还来不及成型长大的胎儿,就这样离开了,让人看了好心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油棕园女尸案「死者身世悲惨」⚡父母前不久病逝成孤儿!如今竟遭冷血杀害!

 

油棕园女尸案Part2⚡20岁大学生是恐怖情人,打死怀孕女友「剖腹挖婴」,再烧尸灭迹!

 

惊!大马油棕园现恐怖女尸案⚡烧尸浓烟引来民众,凶残命案才被揭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