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棕园女尸案「死者身世悲惨」⚡父母前不久病逝成孤儿!如今竟遭冷血杀害!


被恐怖情人打死后焚尸的21岁巫裔女死者,父母分别在前两年相继病逝。变成孤儿的她如今还遭受到男友冷血杀害,可谓身世悲惨!

 

 

根据马来媒体《BH ONLINE》报导,居住在死者家附近的邻居在与记者交谈时透露,死者一家是于10年前搬到雪州大港的出租屋。

 

死者的父母因健康问题,分别在前年和去年相继病逝,不幸成为孤儿。死者与其他兄弟姐妹一起居住,全部都有自己的工作。

 

 

提起死者生前的为人,邻居表示印象中是沉默寡言的人,只有工作时才会出门。

 

“我简直不敢相信死者会有如此悲痛的遭遇,作为邻居我非常理解她的为人,当有关消息在社交媒体传开后,我更加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新闻背景

 

嫌凶于5月22日晚上10时,驾车载女友到案发油棕园后,要求对方隐瞒怀孕的消息,但女友拒绝配合。

 

随后双方因意见不合发生口角,不料嫌凶打死女友后,竟还残忍用刀刺向死者腹部,企图挖出4个月大的亲骨肉,最后更二度纵火,企图烧尸灭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油棕园女尸案Part2⚡20岁大学生是恐怖情人,打死怀孕女友「剖腹挖婴」,再烧尸灭迹!

惊!大马油棕园现恐怖女尸案⚡烧尸浓烟引来民众,凶残命案才被揭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