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局来了!妈妈想送儿子看「张学友演唱会」⚡未料却被老千骗!被识破还呛:有人上当就行!


5月26日迎来歌神张学友大马巡演的开票日!许多粉丝苦等两个小时候,都未能成功抢票直呼: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不过受伤的不只是抢不到票的粉丝,还有陷入黄牛和老千骗局的受害者!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华裔妇女为了想要送儿子去看张学友演唱会,当作生日礼物,未料却陷入老千骗局。

 

 

这名妇女在脸书上联系上一位自称是“黄牛党”的女生,想要购买RM388的门票,双方协商后以RM410价格成交。

 

刚开始妇女还再三打探对方底细,还强调这是送给儿子的礼物:“真心希望你别骗我!现在社会太多骗子,我这中年妇女很容易被骗”。

 

对方还安慰道:“我也是诚意卖票的,到时不会进不去”。妇女也曾询问是否可以见到票后才汇款,但被对方拒绝。

 

 

未料当妇女急速汇款后,迟迟等不到对方提供门票,且马上被对方拉黑,她立即醒悟火速将此事上传网上,警惕其他民众。

 

 

另一边厢,正在与该老千接洽的网民看到该帖文后,马上识破和当面对质,没想到老千竟然嚣张反呛:“(你不上当)别人上当就行,拜拜!”。

 

目前老千脸书账号已不见,但请民众还是别上当!

 

主办方呼吁民众别上当!

 

主办方UnUsUaL Entertainment也呼吁所有歌迷,别点击任何非官方平台、冒充售卖张学友演唱会门票的任何链接。

 

官方指定购买网站只有Book My Show。如购买到任何非官方平台的伪造门票, 被拒门外,主办机构一概不负责。

 

若遭网络诈骗可尝试联系【997热线】

 

若发现银行存款被盗或误陷网络诈骗,请尽快最拨打997热线联系NSRC中心,以及提供详细的资料及一切相关证据,方便工作小组投入追查。

 

NSRC是由国家金融罪案中心(NFCC)、皇家警察(PDRM)、国家银行(BNM)、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银行机构和电讯公司专员组成的调查小组。

 

该小组将会根据每一位受害者的投报,马上联系有关银行追查被盗款项的下落,“如钱到底是由谁转账,又去了谁的户头?”,被盗走的金额或有机会被“救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记住这个号码!若银行存款被盗或遭诈骗,可立刻拨打『997热线』⚡被盗走的钱有机会被“救回”!

除了check银行户口和电话!你还可以这样识别『老千Page+户口』⚡这4招一定要学起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