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越恶心🤮!意大利面疑似被“加料”,一团粘粘的很像痰!服务员笑着回应:蛋不熟而已!


又有“加料”事件?!日前一名网友在享用著一盘意大利面時發現有一团疑似痰的“粘液”,在要求解释时还被服务员以笑声回应。

示意图

 

根据TikTok用户@marfatinriko昨日分享一段视频,在用餐时发现被“特别加料”,当时要求女服务员就这堆“粘液”作解释,服务员声称这是用在“培根蛋酱意大利面”(carbonara )中的生鸡蛋,反驳事主认为是痰的说法。

 

截图/网络

 

尽管被解释为是“生鸡蛋”,但因为已感到倒胃,事主并没有继续享用该盘意大利面。虽然没有透露餐厅的名字,但有提示是在柔佛新山。

 

该视频至今已有逾65万次观看次数,有网民留言,自“特别加料”事件广传后,每次吃饭都会多想。

 

事实上,Carbonara中确实是会使用鸡蛋,但通常只需要蛋黄,很少会使用蛋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爽食物被差评!大马西餐老板给美食博主「特别加料」⚡口水+鼻涕+脚甲+耳屎,超Geli!

噗 恶心死了‼送餐员疑脱裤尿尿外卖被“免费加料”!顾客吓疯:我已经吃完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