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推出手机版!iOS用户抢先体验⚡Android即将上线!无广告,还可语音提问!


早前ChatGPT 仅限于网页版,不少开发者也在 App Store 上推出了第三方手机端,而欺诈者也看准这个热点,趁机推出不少欺诈应用。

 

而现在ChatGPT官方 App终于来啦!OpenAI现已推出ChatGPT手机版本啦!但目前只限于美国的iOS用户,陆续会扩展至其他国家和Android用户。

 

东方日报导,Open AI公司在18日发布了iPhone版本App,这款应用程序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其外观和操作界面与网页版的相似。

 

截图于:Apple App官网

 

目前仅美国可下载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手机版本目前只有美国可以用,而在未来几周内将会扩展到其他国家。而OpenAI也承诺很快将会提供Android般的应用程序。

 

图源:网络

 

免费下载,没广告,还可以语音提问

 

ChatGPT 官方 App 可免费使用,同时也没有广告,除了输入文字,用户也可以直接语音提问,不过该机器人只能用文字回答。除此之外,只要用户是使用同一组账号登录,都能将不同设备的文字对话内容同步。

 

该公司称,如果要缩短回答响应时间,需付费订阅ChatGPT Plus。收费版还提供了新功能的预览,以及更先进的GPT-4人工智能系统。

 

欲知更多可以浏览Apple app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AI也有山寨版!ChatGPT App别乱下载⚡会盗刷用户银行卡、偷取个人资料等!

老板毫不知情!员工80%工作交给ChatGPT⚡ 工程师靠AI兼职「月赚RM221万」!

不用问神了!狮城男子改向ChatGPT“求”Toto号码,没想到真的中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