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备水!巴生+莎亚南+瓜雪「99个地区」⚡5月22日起断水2天!(内附完整名单)


雪州水供公司宣布,巴生+莎亚南+瓜雪99个地区,从5月22日起将断水两天!

 

 

根据《中国报》报导,由于瓜雪本查阿南(Puncak Alam)将进行紧急的水管维修工程,因此该区内99个地区,将从5月22日起至5月23日断水两天,居民们受促储水以备不时之需。

 

该公司透过发布文告指出,受影响的地区将从5月22日早上9点至隔日的凌晨3点制水,预料水供将在5月24日晚上9点全面恢复。

 

 

据文告显示,破裂的水管位于武吉遮拉卡Bukit Cerakah,破裂的水管直径又2200毫米,为了避免破裂的水管漏水情况恶化,才决定在上述时间进行紧急维修工作。

 

另外该公司也向用户致歉,并提醒民众到社交媒体或拨打15300查村详情。

 

完整名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