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制水!Hulu Selangor 8月9日多地区受影响⚡Air Selangor: 进行维修!(内附完整名单)


居住在这些地区的朋友请注意!8月9日将会制水2天,直到8月11日才有水用!

 

根据雪兰莪水供管理公司(Air Selangor)发出的最新通告,为了进行Loji Rawatan Air Sungai Rasa(LRA Sg Rasa)维护工程,乌鲁雪兰莪188个地区将中断供水。

 

修复工程将从2022年8月9日早上9点起开始,预计2022年8月11日凌晨1点恢复水供。这项升级工作已获得国家水务委员会(SPAN)的批准,以方便未来的消费者。

 

以下受影响地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跌价了!这2个州属⚡「食油价格」已经下调!快看看是不是你的所在地~

i-Akaun最新更新!可以直接从App⚡自愿存入「退休金」!支持这20间银行!(内附方法~)

网上更新Passport⚡「90天内」一定要去领取新护照!否则要重新申请+付全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