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积如山!大马音乐会后「满地垃圾」⚡著名DJ傻眼+直呼”好糟糕“:可以丢进垃圾桶吗?


大马著名DJ发文音乐会散场惨状批:美吗?地上的垃圾!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大马中文电台主持人Chrystina黄玮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忍不住抱怨“大马人”。

 

文中她透露日前出席大马音乐节时,在散场后被眼前一幕给震撼到!只见地上满是垃圾、雨衣等,让她直呼:我是站在垃圾堆吗?

 

 

她提到过去虽然去过不多但不一样的城市看SHOW,而在马来西亚确实像艺人们常赞不停的一样,“超级热情、反应很HIGH,我们确实无比优秀。但SHOW END的时候,我们顿时变成了最糟糕”。

 

Chrystina在文中呼吁大马民众,为何不要再更优秀一点,可以以其他城市的观众为榜样:“顺手带走自己的垃圾离席,把垃圾丢进准备好的垃圾袋/桶才离场的啵。”

 

 

一名有在现场的网民就称留下垃圾的基本上是外国人,他们拿雨衣当坐垫、站起来后就把雨衣留在地上,“我没有说全场丢垃圾的都是香港人,我只针对我那区的人”。

 

 

Chrystina文末也回应虽然这些垃圾或许是来自马来西亚人或外国人,但她仍呼吁民众可以举手之劳,帮忙把垃圾捡起来并丢在垃圾桶。

 

照片取自:Chrystina黄玮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男子音乐会上「忍尿忍到火滚」⚡不爽被人推挤+爆粗开骂!大马DJ“当和事佬”却被叫出去sett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