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身体⁉老婆刚生下女儿⚡台湾男星将「胎盘打包回家」煮来吃!吓坏网民:接受不到!(内附视频)


刚诞下女儿,男星就将胎盘打包回家,煮了和老婆一起吃!网民吓傻:接受不到!

 

 

根据民间流传,新生儿的胎盘可以补身养颜,而台湾一名男星听说是珍贵中药材,于是决定打包回家!

 

台湾男星班杰喜晒一家三口的合照,看到老婆Cindy在水中生产2小时,生完后感觉快要被“榨干”,让他好心疼。

 

 

他听闻胎盘能帮助复原和发奶,便请工作人员将胎盘脐带「打包回家」。他还上传烹饪过程,带到医院与老婆一起吃。

 

他坦言第一次吃人肉,心中不免产生疑问与害怕,就像外国人尝试吃猪血糕的感觉。不过夫妻俩尝试后对口感相当惊讶,班杰夹起胎盘给镜头特写「里面跟鸭血很像,有一点黏土口感」。

 

 

老婆称赞没有腥味,但比较喜欢另外一块「这(胎盘)比较好吃,因为脆脆的!」班杰则认为「像是脚筋跟猪肝综合体。」

 

 

对于夫妻俩的尝试引来许多网民表示接受不到:“怎么吃得下去,觉得怪怪的!”、“还有很多食材和营养品可以补,为什么要吃胎盘”、“光听到就想吐”、“这不就是吃人肉”。

 

不过也有网民觉得没问题:“我也吃过!对产后妇女很有效”、“中药名称叫紫车河”。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