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大脑要爆炸!男子打喷嚏太用力「竟喷出血块」⚡下秒当场Pengsan险丢命!

打喷嚏也会出事情!

 

美国一名男子打喷嚏时突然感觉“大脑爆炸”,下秒血块就从鼻腔喷出,他立即就昏倒在地。经医生查证,男子患的是先天性的“动静脉畸形(Arteriovenous malformation)”,连接脑动脉和静脉的血管出现了缠结。

 

图/shutterstock

 

喷血块+晕倒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26岁男子山姆(Sam Messina)回忆起2016年自己就读大学期间的这起意外,他表示自己当时躺在床上读书,只是打了一个喷嚏就突然觉得“大脑像要爆炸一样”,接著就惊觉鼻腔竟然流出了大量血块。

 

意识到情况不妙的山姆,在打电话给家人求助之后,他就失去了意识。所幸的是,家人及时赶到,并将他送往医院急救,这才侥幸捡回一命。

 

脑内有肿瘤

 

经过检查后,山姆才自己的脑袋里有一颗动脉瘤,而正是因为自己打喷嚏太过用力,才引发出血性中风,差点丢掉小命。

 

头缝了27根钉子

 

图/sohu

 

医生紧急为山姆安排手术,在短短1个礼拜内,他就做了3次手术,血栓才被清完。他的头上被缝了27根钉子,并休养了1个月才逐渐康复。

 

再也无法激烈运动

 

图/thepaper

 

山姆无奈透露,这次意外从此影响了他的人生,因为医生告诉他,往后余生他再也无法从事激烈运动,“它改变了我的整个生活,我无法打曲棍球、无法上学,更不能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虽然少了很多能做的事情,但他仍努力生活、专心拼事业,如今也已经成为知名公司老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疲倦+恶心!女子每天狂灌「5000cc白开水」⚡结果被医生诊断水中毒!

 

说华裔商人的女友“胸部很大”,醉酒印裔男子招来杀身之祸!命案现场画面曝光!

 

离谱!陪产爸目睹「初生女儿头」⚡被医生暴力拔断! 院方为掩盖真相:愿意付葬礼费!

 

大马6岁哥哥载3岁弟弟出门⚡驾了2.5KM,车子失控撞上电灯柱!父母竟浑然不知!(内附视频)

 

没有Plastic Bag了!预计2025年起⚡Supermarket、杂货店、路边摊等「或禁用塑料袋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Winter

Recent Posts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2 hours ago

开车人士要注意!车子「仪表板」上⚡千万不要放『任何纸张』!可能会引起着火!

纸张千万不要留在车子的仪表盘上面!如果车子长时间暴晒在太阳底下,那么镜子就会汇聚太阳,点燃纸张!

2 hours ago

谨慎为妙!可疑人物「MRT停车场」⚡狂拍车牌+轮胎『至少30分钟』!目击者劝:大家小心一点!(内附视频)

搭MRT上班的朋友们,你们是否也会将轿车停泊在MRT停车场呢?若有的话,可能要多注意!

2 hours ago

直接大庭广众鞭犯人!这个州的政府考虑⚡「公开执行」鞭刑!

一旦决定落实,也必须遵守相关标准作业程序……

3 hours ago

打满油更不划算?汽车专家澄清:影响不大⚡开车做这「4件事」反而更耗油!

有传言表示车子打满油更亏,专家表示:其实不是的,如果你开车有这4个坏习惯才更加耗油!

4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