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陪产爸目睹「初生女儿头」⚡被医生暴力拔断! 院方为掩盖真相:愿意付葬礼费!


陪产爸爸亲眼目睹医生拔断自己出生女儿的头,院方事后竟称「愿意付丧礼费」,只为掩盖真相!

 

根据综合报导,这起骇人命案发生在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的当地医院。

 

 

5月1日怀孕28周的Ranielly在老公Victor的陪同下,一起进入产房引产。未料却让他看到了毕生难忘的憾事!

 

Victor揭露他亲眼看着女儿出生,当时婴儿有很明显的眨眼和动嘴动作。然而当医生一用力,居然当场扯断婴儿的头,「妻子当时没力气了,医生试图把婴儿拉出来时,整个人还爬到她肚子上」。

 

 

Ranielly拉妮莉也控诉,医护人员在女婴身上覆盖了一件白布,她把白布掀开才发现女儿的脖子上满是缝线和撕裂伤。

 

更让这对夫妻愤怒的是,医院事后只是表示愿意支付死婴的葬礼费,更试图强迫Ranielly和家属签下放弃调查文件。

 

 

这让痛失爱女的Ranielly和Victor更加笃定要揭发这起事件,于是向警方报案,有关当局目前已对事件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