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6岁哥哥载3岁弟弟出门⚡驾了2.5KM,车子失控撞上电灯柱!父母竟浑然不知!(内附视频)


日前一辆轿车失控撞向灯柱,路人以为是醉酒驾驶并寻找肇祸司机,赫然发现司机竟然是6岁男童,车上还载着3岁弟弟,行驶了2.5公里,令人大吃一惊。

 

星洲网报导,一名6岁男童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从家里驾车载着3岁的弟弟外出,这起事件于5日晚上约11时15分在浮罗交怡新邦哥佑武吉当嘉路发生,幸未酿成严重车祸,”小司机”仅下巴受伤,其3岁弟弟则没有受伤。

 

图源:星洲网

 

路人询问“小司机”要驾车去哪里,男孩则回应要去一家商店。

 

男童父母毫不知情

 

浮罗交怡警区主任沙里曼证实说,初步调查,事发时兄弟两是与母亲同房,父亲则睡在另一个房间;期间,母亲醒来如厕出来时,发现两兄弟已经不在房间里。

 

“6岁孩童在父母不知情下,载着3岁的弟弟从家里驾车外出,过程中行驶了2.5km,抵达肇祸地点时失控撞向路边灯柱。”

 

警方将正式展开调查

 

警方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条文及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a)条文展开调查。

 

“小司机”行驶的轿车,车身和左边的保险杠全被撞坏。

 

图源:星洲网

 

▼有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超扯!母女过马路遭「孕妇司机」猛撞⚡女童当场惨死!竟致电家属:肚子里的赔给你!(内附视频)

也太巧了😆!Speed Trap抓超速车主,结果拍到“狗头护主”!警察大傻眼无法Saman~

秀恩爱死得快?情侣大马路上「边骑Motor边Kiss」⚡结果被车撞飞!(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