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母女过马路遭「孕妇司机」猛撞⚡女童当场惨死!竟致电家属:肚子里的赔给你!(内附视频)


一对母女手牵手过马路时,不幸遭孕妇司机猛撞,女儿当场惨死!未料肇祸司机事后竟致电家属称:肚子里的赔给你!

 

 

根据台媒《ETtoday新闻云》报导,这宗恐怖车祸发生于5月8日在台湾南部北区忠义路三段路口处。

 

当时36岁的杜姓孕妇驾着黑色轿车左转,迎面撞上一对正在过马路的母女,3岁的女童当场被辗毙,而38岁的李姓妈妈则是重伤。

 

女童爸爸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提起女儿时一度哽咽落泪,不敢相信一个好好的孩子,竟然就这样惨死轮下。

 

 

肇祸孕妇致电家属

 

女童爸爸透露肇事的杜女有打电话来致意,表示自己现在也还在医院,还称「肚子里的这个孩子生下来赔给你」。

 

气得女童爸爸发抖直回「要怎么赔?有办法一模一样吗?我生一个给她,她要吗?不是自己生的有用吗?」

 

 

对于杜女当下为何会肇事,女童爸爸表示杜女在电话中向他解释「当下没看到」。

 

对于这样的说法,女童爸爸痛斥「我是觉得很扯!影片大家都看到,完全没有刹车,前轮辗过、后轮再辗过,还倒车把太太卷入轮下,而女儿体型比较小,当场就走了……。」

 

不敢向妻子坦白女儿死讯

 

女童爸爸向媒体透露,太太伤势已经稳定,但频频喊痛,也急着想要知道女儿状况。

 

不过他担心太太情绪受到大家、无法接受,不敢说出实情,所以只能说「女儿现在在别的病房治疗」先骗太太,等一切稳定后再说。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又发生火车杀人案!男子遭连砍多刀⚡忍痛「与凶徒抢刀」阻再行凶!最终惨死在妈妈眼前!(内附视频)

秀恩爱死得快?情侣大马路上「边骑Motor边Kiss」⚡结果被车撞飞!(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