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财务保障的长期愿景!5个打造多元化收入的方法⚡越早懂越好!


在万物皆涨价,工资增长缓慢的情况下,要如何作出更长期的财务保障方案以便提高你的生活质量?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已做好准备,你是否想过该以什么方式去更好地规划自己财务的长期远景呢?

 

手里存了点钱,想利用这些钱做好投资理财的你,马上看过来!以下这 5 个让你打造多元化收入的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示意图/翻摄自 Unsplash

 

1. 房地产

 

众所周知,投资房地产可保值与增值。由于房地产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值,除了趁早买一间房子自住,有些人会额外购买房子作投资,如出租或日后转卖。这些房屋在多年后的售价将会比你购买的价格高很多。

 

▲示意图/翻摄自 Pexels

 

2. 定期存款

 

把钱放在银行指定的一段期限内,待期满就可获得固定利息。存得越久,获得的利息也就越多。即使回酬较低,但胜在过程简单,适合不太懂得金融产品的人群。

 

3. 基金

 

基金是一种投资工具,资金将交由专业基金经理管理,分散投资在多种不同的资产类别。不过,在决定投资金额之前,务必搞清楚自己的财务状况。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4. 保险

 

在年轻时买好长期储蓄型保险,退休后就可以领到钱啦!这样一来,你的老年生活将更有保障。储蓄保险的时间虽然比定期存款来得长,但增值十分明显。

 

5. 数位理财

 

随着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数字技术蓬勃发展,加密货币在近几年已成为更广泛被认知的虚拟投资商品。

 

不过,在购买属于自己的加密货币之前,选择一家值得信赖又安全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至关重要。

 

▲示意图/翻摄自 Says

 

【Luno】 是本地首家获得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监管的合法加密货币交易平台。通过 Luno APP 成功注册账号后,就可获得一个免费的加密货币钱包。你可使用该钱包来进行存储、充值、发送和接收你的加密货币。

 

 

超值的奖励计划!

 

好康来了!使用 Luno 购买或出售加密货币可将可获取超值奖励!话不多说,立即学会如何升级吧!

 

级别 1 :注册成功并通过验证

级别 2 :每月进行买卖一次,共 6 个月

级别 3 :每月进行买卖一次,共 12 个月

 

 

如何邀约朋友加入,并获得奖励?

 

  1. 点击 Luno APP 或官网的【Rewards】。
  2. 点击【Refer Friends】,并将你的邀请码分享给他们。
  3. 注册时,切记要输入你的邀请码,并购买指定数量的加密货币。
  4. 双方都将获得加密货币奖励。

 

注:你所获得的奖励将在对方购买加密货币后的 30 天支付给你。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如何查询你的奖励?

 

你随时可通过 Luno APP 或官网的【Rewards】选项中查询你的推荐人数和奖励。想得知更多详情,快点我查看吧!

 

欲了解有关 Luno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的详情,可下载 Luno APP,或浏览官网InstagramFacebook

 

立即下载 Luno:App Store | Google Play

 

创建 Luno 账号: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