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了解『加密货币』保管方法!让你投资+存款更安全⚡这几个要点你一定要懂!


近年来加密货币市场大规模的增长,为许多投资者带来无限的机会!当然,有利益的地方就一定会出现诈骗犯罪~

 

区块链分析机构 Chainalysis 在今年 1 月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加密货币犯罪在 2022 年创下 201 亿美元的历史新高,相较于 2021 年的 140 亿美元,上升了超过 60 亿美元。

 

 

为此投资者在涌入加密资产市场之前要注意以下关键要点,一起在享受加密货币高增值的同时,也要有风险意识,了解加密骗局,提防和避免被诈骗。

 

🔎加密骗局或手法:

 

  • 虚假网站;
  • 网络钓鱼诈骗;
  • 拉高出货计谋;
  • 虚假应用;
  • 赠品诈骗;
  • 云挖矿诈骗等等

 

🔒如何高效保护加密货币账号?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加密货币的世界里,「私钥(Private Key)」在世界上只会有一组,只能由本人持有,因此「私钥」就代表资产的所有权,谁拥私钥谁就拥有该钱包地址中的使用权。

 

而目前储存加密货币的钱包主要分成软体的热钱包,以及拥有实际硬体来存取加密货币的冷钱包。

 

 

🔑离线保存私钥

 

为此就有了硬件钱包的诞生!硬件钱包是目前有效储存加密货币的冷钱包之一,它可离线保存私钥,因此,除了你本人外,没有人能获取你的私钥。就算你的电脑或电话被骇了,黑客也无法访问设备和其中的私钥。

 

 

🔑使用信誉良好的软件钱包

 

软件钱包也就是管理加密货币的应用程序,你可以从任意的联网计算机或其他设备轻松登入的你的账号,为此这也导致了私钥有暴露的风险。

 

所以我们必须选用值得信赖可靠的应用程序,否则你永远都不知道谁可能通过你的连接秘密获取了你的私钥。

 

🔑纸质钱包(Paper Wallet )

 

纸质钱包是储存加密货币的一种方法,并且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加密货币储存方法之一。纸质钱包不是复杂的加密硬件的软件,而是简单地由与印在纸上的钱包相关联的密钥组成。 使用此方法可确保资金 100% 保持离线状态,并免受黑客、病毒和任何其他数字攻击。

 

 

🔑值得“托付”的可靠交易平台

 

进军加密货币市场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一个可靠及操作便捷的交易平台,可以提供投资者投资、储存资金、管理账户等一站式服务。

 

为此,你一定要知道【Luno】加密货币交易平台!Luno 是首家获得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监管的合法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Luno 让大马投资者都可以放心使用,它受到政府承认及监管,更提供安全又便捷的交易平台,让投资者可以安全购买,简单存放和学习有关加密货币的知识。

 

 

📲RM1 开启加密货币之旅

 

如今,投资者只需以 RM1 就可以开启你的加密货币之旅,更可一次过了解 9 种最流行的加密货币,包括:

 

  • Bitcoin(比特币)
  • Litecoin(莱特币)
  • Ripple(瑞波币)
  • Ethereum(以太币)
  • Bitcoin cash(比特币现金)
  • Chainlink(千联)
  • Solana(索拉纳)
  • Cardano(卡尔达诺)
  • Uniswap(独角兽币)

 

📲3步骤即可开始购买

 

Luno 交易平台设计即简单又安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投资者可以在官网或 app 上创建账户,只需要 3 个简单步骤即可开启投资加密货币::

 

一、验证身份

二、进行存款

三、开始购买

 

 

📲即时存款提款

 

Luno 采用 FPX 交易模式,让用户可以即时存款、提款和交易,无需担心资金周转不来或存在任何隐患。

 

📲值得信赖和小白容易入手

 

Luno 采用了行业尖端且领先的保护措施,即冰点还原(Deep Freeze)储存解决方案,确保系统不被更改,有效防止病毒入侵及人为有意或无意的破坏。简单来说,在这项冰点还原措施下,投资者的资产能够在离线的情况下,安全地储存在银行分级保险库中。

 

Luno 不遗余力地采用业内领先的程序及银行等级的安全措施,保障客户的加密货币,也造就了业界的肯定,更凭此获得研究机构 CryptoCompare 等公司评为安全性最高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之一。

 

 

另一方面,Luno 永远都为投资小白准备了一切所需资讯,手把手带用户进入加密货币市场,方便小白们学习到最新最全的加密货币资讯。

 

📲即时通知

 

另外,用户还可以设置价格提醒功能,通知直接发到你的手机,再也不会错过最主要的市场走势。现在立即下载 Luno app 创建账号吧!

 

 

立即下载 Luno:App Store | Google Play

 

欲了解更多有关 Luno 详情,可以浏览其官网InstagramFacebook

 

创建 Luno 账号: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