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放心食用!Mi Sedaap公司澄清⚡市面产品完全「符合安全标准」!


最近多款快熟面被爆出含致癌物质,引起民众对食品安全感到担忧。早前Mi Sedaap在官网澄清,目前马来西亚市面上贩卖的Mi Sedaap产品完全符合了卫生部实施的食品安全法规,民众可以放心食用。

 

已证实!Mi Sedaap不含任何环氧乙烷

 

该公司监管事务经理依丽扎在官方面子书上发文告说,公司以确保每包Mi Sedaap快熟面在到达消费者前已经过全面测试,确保符合所有食品安全法和安全标准,不含任何环氧乙烷,可安全食用!

 

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是Mi Sedaap公司的首要任务

 

“从采购原料开始的每个制作阶段,我们和制造商都确保食品安全和品质,受到严格管控,以符合国际食品安全标准。”

 

“这包括全面测试,以确保每一包Mi Sedaap快熟面在送到消费者手上之前,都符合所有适用的食品安全法律,以及我们对品质与安全的高标准要求。”

 

“我们的产品的质量和安全,仍然是我们公司的首要任务。”

 

Mi Sedaap符合马来西亚与印尼监管要求,所以不需要下架

 

尽管卫生部在4月26日发布的一篇文告,指发现有11个Mi Sedaap样本含有环氧乙烷致癌物。但Mi Sedaap重申至今未接获任何下架产品的指示。

 

“我们符合所有马来西亚和印尼的监管要求,卫生部也没有主动下令,要求我们下架市场上的Mi Sedaap产品。”

 

Mi Sedaap获得七项不同机构认证

 

文告也列出Mi Sedaap的产品质量获得七项不同机构的认证,分别为大马伊斯兰发展局(JAKIM)的清真认证、印尼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许可、印尼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良好生产规范认证、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国际标准认证、ISO 9001质量管理国际标准认证、印尼宗教司理事会(MUI)清真认证以及印尼清真产品保证机构的清真认证。

 

Mi Sedaap重申,该公司产品与台湾台北市卫生局上个月24日发文告指有快熟面产品被发现含致癌物事件无关。

 

官方完整文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两品牌快熟面含致癌物!其中之一包括大马品牌⚡KKM:若检测出,将立即「停止销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