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品牌快熟面含致癌物!其中之一包括大马品牌⚡KKM:若检测出,将立即「停止销售」!


大马卫生部正在调查这两个品牌的快熟面,其中之一属于本地品牌,这两个品牌的快熟面在台湾被检验出含有危害健康的致癌物!

 

根据马来西亚卫生部(Kementerian Kesihatan Malaysia)今早发文告指出,卫生部长扎丽哈表示,来自本地品牌的A-Lai 槟城白咖喱快熟面和印尼品牌Indomie的鸡味快熟面疑含有环氧乙烷(Ethylene Oxide)。

 

图源:取自KKM面子书

 

KKM已经向该公司发出指示,要求从本地市场自愿召回有效期为2023年8月25日的相关批次的A-Lai槟城白咖喱快熟面。

 

检测含癌物结果预计一周内出炉

 

来自槟城的白咖喱面制造商Fa E Fa 有限公司表示,已将其产品送去卫生部进行检验。预计该测试结果将在一周内出炉。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台北卫生部门检测的这批面条是去年所生产。由于库存售完,本地市场并无销售。

 

若含环氧乙烷,将全面收回该产品

 

扎丽哈指出,如果卫生部检测后证实上述面条确实含有环氧乙烷,那么将会停止销售该产品。

 

KKM完整文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