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瞬间没了!女子入职Gucci晒「员工名牌礼物」⚡却惹怒主管惨遭开除!


开心不到一个礼拜,“入职名牌礼物”刚到手就没了!

 

美国洛杉矶一位年轻女子在入职Gucci后,在社交平台上高调晒出新员工的入职礼物,还开玩笑称“想带着包包逃跑”,结果引发主管不满,女子还为此被开除,甚至被要求归还Gucci所有送她的礼物。虽然女子事后说自己无所谓,“本来就讨厌这份工作”,但还是引来网民一面倒嘲讽。

 

东方日报报导,该女子名叫莫拉迪(Melanie Moradi),她4月初上传了开箱Gucci的入职礼物影片,礼物包括绿色衬衫、裤子、皮带、西装外套、白色运动鞋、乐福鞋、4双袜子等等,还有一款GG Marmont迷你单肩包,莫拉迪还开玩笑称自己不喜欢西装外套,但愿意“带著包包逃跑”。

网民:Gucci真大方!

 

影片曝光后引发热烈讨论,许多网民赞叹Gucci出手真大方,也有人认为看这些礼物顶多是员工制服而已。其中,有网民质疑,该名女子在网络上直接公开礼物,是否违反员工守则。

 

莫拉迪上班一个星期,被开除了!

 

然而,该名女子开心不到一个礼拜,确实就被公司开除了,Gucci人资透露,公司看到她在TikTok发布影片,写著“想拿包逃跑”的开玩笑字句,彻底被惹怒。

莫拉迪称讨厌这份工作

 

但莫拉迪接著话锋一转,上载了另一只影片表示“反正我本来就讨厌这工作”,与好友大吃冰淇淋庆祝被解雇,更称自己“松了一口气”。

 

莫拉迪也透露,所有的入职礼物都已经被追回,莫拉迪不仅丢了工作,想要背著逃跑的包包也无法留在身边了。

 

影片遭网民热议评论

 

莫拉迪的故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网民批评该名女子没有读员工手册,随意将涉及公司的内容发布在网路上,“这是给沉迷社交媒体的人一个教训”、“希望你能在社交媒体和现实生活之间划清界限”、“只能说活该”、“希望你能分清社交媒体和现实生活之间的界限”、“智商堪虑”、“被开除后就说不喜欢这份工作,只会更加让人觉得不专业。

 

▼莫拉迪晒“员工礼物”完整影片

 

@moradi.mp4 Should I just keep the bag and ghost #gucci ♬ Gucci Gang – Lil Pump

 

▼遭开除后兴奋吃冰淇淋庆祝

 

@moradi.mp4 so maybe read the social media guidelines when you get hired or dont because I hated the job anyway 💀💀 #gucci #fired #yolo #icecream #guccigan ♬ original sound – summ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大马新冠病例⚡有上升趋势!卫生部:医院病床使用率超过70%!

男子阴茎被剁掉塞嘴里,裸尸高挂路中央!纸板上写着:这就是当性侵犯的命运!

祝福!大马男子无惧26岁年龄差❤决定娶自己「48岁中学女教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