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危险了!未成年孩子「扮Superman飙Motor」被警察抓⚡和母亲双双中Saman!


underage-kid-act-superman-motor-saman

让未成年孩子骑摩托就算了,竟然还允许他用这么危险的“超人”姿势在公路上骑行!

 

underage-kid-act-superman-motor-saman
图/chinapress

 

17岁少年遭逮捕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位巫裔母亲在劳动节当天,竟然允许没有驾驶执照的17岁孩子,在公路上危险骑行!之后,孩子因为以“超人”的方式骑摩托而遭警方逮捕,摩托被充公的同时,母子俩也被开罚单。

 

居銮警区主任峇林助理总监发文告说,警方当时是接获了一段少年和另一名同伴,在居銮中环公路,也就是绿禾和佰乐园之间道路危险骑摩托的视频。

 

“超人式”骑Motor

 

underage-kid-act-superman-motor-saman
图/facebook

 

如同上述视频显示,里面的少年当时双脚提起,以“超人”的方式骑行,非常危险。警方随即展开追查工作,之后便在西銮园一房屋范围内,发现少年所骑的摩托。

 

他还进一步说,在少年父亲提供讯息下,警方成功找到少年,再进行盘问后少年承认他就是摩托骑士,并且是在中环公路以危险方式骑摩托。

 

母子俩被开罚单

 

他说,少年目前还是一名学生,没有犯罪记录,尿液检测对毒品也呈阴性反应。但是由于少年是无执照驾驶,警方对他开出罚单的同时,也开罚单给了少年母亲,因为对方允许孩子无执照骑摩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变态到极致!Boss「非法闯入」女下属房子150次⚡还闻原味内裤+拍自慰片!

 

Bali五星级酒店发生「离奇命案」⚡中国男女赤裸身亡!男方满身鲜血,女方死在浴缸!

 

2023年第一升!国行宣布OPR利率⚡调涨至3.00%!回到疫情前水平!

 

好孝顺!小男孩把「零花钱」都存下,用一堆“硬币”买金戒指送妈妈!(内附视频)

 

宣布了!5月8日起⚡驾照「可Renew至10年」!陆兆福:一次更新还有10%折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