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直播网红偷吃事件 | Mira承认「犯错了」⚡回应:努力纠正中!(内附视频)


卷入「百万直播网红偷吃风波」的巫裔女员工Mira,发视频坦诚自己有错在先:现在努力纠正中!

 

 

在这场风波中保持沉默的女员工Mira,早前终于“浮出水面”回到直播生涯,仍不时在网络发动态表示将正面面对日常。

 

不过根据她5月2日发布的一支视频中得知,自风波以后她不断遭受言语攻击和批评,所以精神上非常疲累。

 

 

除此之外她也承认自己“做错了”,而这个错误也为她带来不好的后果。尽管很多人不看好她,但她如今正在努力重新振作。

 

最后她称将纠正自己的错误、努力改善,“希望接下来一切事务顺利,并收获满满回报”。

 

 

对于Mira的行为,大部分的网民仍不买账:“你是为了生意才出来道歉的吧”、“你毁了你老板娘的家庭,你应该向她道歉的”、“精神很累?当时偷吃的时候又不累?”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百万网红偷吃事件 | 马来女员工Mira⚡连续2天发声!Tag疑似暗藏“玄机”!(内有影片)

神隐12天!Mira选生日当天「重出江湖」⚡发自拍照:坚强和微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