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12天!Mira选生日当天「重出江湖」⚡发自拍照:坚强和微笑!


「华裔百万网红陷入出轨风波」的女主之一Mira,事发12天后,穿上全新战袍「重出江湖」!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导,被指与华裔网红View Chin有染的巫裔美女员工Mira,自风波以来不曾对外发言。

 

经过12天后,她于4月27日生日这天,在个人官方平台晒自拍照,简短写道「坚强和微笑」,表示重出江湖。

 

 

贴文底下引来许多网民送上生日祝福,但有者则上传大老婆Ah Moi的证据「调侃」Mira:“祝你和你的老板开工大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铁证拿出来了!View Chin上传 「离婚证书」⚡证实Ah Moi是“前妻”!

前女员工指控都不是事实?View Chin全盘否认:和员工关系良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