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抢票!陈奕迅巡演大马站🔥宣布「额外加座位」!四大区域将于4月28日开卖!


Eason的粉丝们,你们的心声,主办单位听到了!陈奕迅大马站巡演将额外增加座位!
Star Planet星艺娱乐4月27日发文宣布这项好消息。文中主办方透露经过多次与巡演制作团队的协调和商讨,并与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共同进行了最终场地勘察和评估,在考虑到不影响演唱会制作安全和质量以及观众欣赏视觉的前提下,宣布陈奕迅 【Eason《FEAR AND DREAMS》世界巡回演唱会 – 马来西亚站】将会增加座位!
另外增加的座位包括 P1的317和308区域及P5的416和408,四大区域。想要抢票的朋友,记得再4月28日下午2点, 透过官方售票网 my.bookmyshow.com 抢票!

【陈奕迅「FEAR & DREAMS」巡演马来西亚站】

日期:2023年5月12日、13日、14日

时间:8PM

地点: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票价:VIP-RM998|P1-RM888|P2-RM758|P3-RM638|P4-RM498|P5-398|P6-298

购票日期:3月6日(一)下午2点

购票链接: my.bookmyshow.com

更多详情可留守 StarPlanet 星艺娱乐 或浏览 www.starplanet.com.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好消息!张惠妹大马站🔥宣布8月25日再加场!5月5日正式售票!

羡慕!8FM DJ Hana心怡⚡晒与「E神陈奕迅」合照!追星成功直呼:阿妈,我得佐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