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8FM DJ Hana心怡⚡晒与「E神陈奕迅」合照!追星成功直呼:阿妈,我得佐啦!


万众期待的歌神Eason陈奕迅,早前宣布5月将来马开唱!

 

 

作为合作媒体之一的中文电台8FM,日前派出主持人Hana心怡,远赴新加坡“会见”E神。

 

 

Hana在社交圈晒出和陈奕迅的合照,兴奋直呼:“阿妈,我得佐啦!”,引来许多大马粉丝留言表示超!羡!慕!

 

 

Hana在文中小透露,E神在接受访问时表示《Fear and Dreams》巡回演唱会大马站会有惊喜。至于是怎样的惊喜,就要留守8FM的专访节目。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8FM881 (@8fm881)

 

【陈奕迅「FEAR & DREAMS」巡演马来西亚站】

📅日期:2023年5月12日、13日、14日

⏰时间:8PM

📍地点:Axiata Arena Bukit Jalil

🔔更多详情可留守 StarPlanet 星艺娱乐 或浏览 www.starplanet.com.m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真的来了!陈奕迅巡演大马站🔥官宣5月「一连办3场」!最低票价+抢票日期大公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