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C罗感情亮红灯!传与女友结束7年感情⚡分手原因「太爱花钱」是导火线!


C罗分手乔治娜

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不管是场上或场下都备受关注,最近传出C罗跟交往7年的女友乔治娜(Georgina Rodriguez)结束7年感情,而分手原因是女方太爱花钱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C罗近期在沙乌地阿拉伯联赛中时常情绪失控,经常暴怒并做出脱序行为,如:对球迷做出摸胯下动作、锁喉对手等,葡萄牙电视台CMTV晚间节目“明星之夜”(Noite das Estrelas)探讨C罗在球场上持续暴怒的原因,认为与乔治娜有很大关联。

 

 

女友“拜金”与“强势” 分手导火线

 

评论员和心理学家都认为,透过那些新闻,能看出C罗现在的生活并不幸福,且认为乔治娜的“拜金”与“强势”便是主因。

 

 

节目中,心理学家兼电视评论员艾利斯(Quintino Aries)表示,这对情侣陷入的感情危机非同小可,他们将会分手,更暗指C罗因为和母亲疏远造成脾气暴躁,而乔治娜就是造成一切的原因。

 

主持人纳西门托(Daniel Nascimento)表示,C罗不快乐,因为乔治娜一整天都在花钱,每天都在购物中心闲逛,她不断消耗C罗的财产,且乔治娜认为自己与C罗的等级相差无几,令C罗更加恼怒。

 

乔治娜飞上枝头当凤凰

 

这对爱侣已交往7年,C罗原是情场浪子,在2016年与在马德里GUCCI工作的乔治娜一见钟情,交往后,乔治娜摇身一变成为全球知名网红、企业家,这也让乔治娜受到许多议论,认为其攀高枝,无法与C罗相提并论。

 

 

但这样的言论都被同场的卡斯特萝(Filipa Castro)反驳,他与C罗是多年好友。卡斯特萝表示C罗跟乔治娜感情很甜蜜,外界都只是在八卦谣言。“他们是一对有爱的情侣,愿意付出奉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