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马网红3P成员Caven❤生日出新歌+宣布求婚成功!甜蜜称:是我最棒的礼物!(内附视频)


大马网红组合3P成员Caven趁生日这天,推出新歌《美丽的妳》向女友Amy求婚!

 

 

与女友交往即将迈入7年之痒的Caven,不时会在个人社交平台放闪。4月25日他就在限时动态预告,准备了一份「最好的礼物」要送给大家。

 

趁着4月26日生日当天,单曲上线的同时Caven也上传下跪求婚的照片,写道「她的点头,是我今年最棒的生日礼物」,更透露想说的话都在歌词里了。

 

 

Caven在《美丽的妳》MV中透露,之前第一首写给女友的情歌《Only》,由于MV女主角不是Amy,所以女友吃醋、小闹别扭。所以这次求婚写了这首《美丽的妳》,特别献给女友Amy。

 

Caven以第一次邀请女友为MV女主角当幌子,在最后好兄弟Danny和Kevin突然送上戒指和鲜花。

 

 

Caven下跪求婚:「Amy Ng,你可以嫁给我吗?」,Amy眼眶泛泪的点头答应,引来许多全内好友和粉丝送上祝福。真的恭喜恭喜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