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家了……洪卉恩遗体已被家属领出⚡家人谢绝网友帛金~


22岁华裔女大生洪卉恩生日当天留下遗书后失踪,随后家人于一天后在住家附近发现她时,但已晚了,她已经不幸离世。整起事件也引起全马人民关注,更令人惋惜。

 

洪卉恩遗体被寻获后即被送往医院太平间,并于今午2时20分,由家属领回,以设灵堂举办丧礼。

 

 

根据中国报报道,死者家属于今早10时到太平间处理认领遗体事宜,唯表明谢绝媒体采访。

 

接近下午2时许,载着洪卉恩遗体的灵车才离开医院送往殡仪馆进行身后事。

 

据悉,洪卉恩将在新福兴生命礼仪殡仪馆设灵。其家人也谢绝网友的帛金,因此恳请大家不要再联络他们,留点空间给他们好好陪这位女孩走完最后一程吧……

 

请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防自杀热线:

 

马来西亚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

 

吉隆坡: 03-7956 8145 (24小时)

 

怡保: 05-547 7933 (4pm至11pm)

 

槟城: 04-281 5161 (3pm至凌晨)

 

网站: https://www.befrienders.org.my/

 

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

 

辅导热线: 03-42657995

 

网站: http://lifeline.org.my/cn/

 

马来西亚精神健康协会(简称MMHA)

 

电话:03-2780 6803

 

网站: https://mmha.org.my/

 

妇女行动协会(简称AWAM)

 

电话:03-7877 0224

 

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AWAMMalaysia/

 

相关新闻:

 

“她很好,是我们迟了”💔早前留下遗书的『22岁华裔女孩』证实已经永远离开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