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好,是我们迟了”💔早前留下遗书的『22岁华裔女孩』证实已经永远离开了……


在生日当天留下遗书的22岁华裔女大学生洪卉恩(Ang Hui Enn)证实已经永远离开人间了!

 

根据星洲网报道,家属在寻人贴中作出更新,表示已经寻获女孩,但还是迟了……

 

该名Po主写道:她已经离开我们,同时也说:“她的家人都在这里陪她了,我恳求大家不要再spam call我了,真的很谢谢大家的帮忙,非常感激,不是她不好 是我们来迟了。”

 

 

新闻背景:

 

22 岁的洪卉恩(Ang Hui Enn)相信是有轻生念头,于生日当天(4月24日)留下遗言交代身后事后,趁没人在家时开车(白色MYVI WYH658)出去后失踪。家人苦寻1天多后,证实她已离世,永远离开大家了……

 

最后,希望大家给点空间家属,不要打扰他们处理后续事宜。愿死者安息,家属坚强

 

 

相关新闻:

 

请大家帮忙找❗ 华裔女子留遗书后失踪,扬言想在『不影响别人/商家的区域』自我了断😭

 

请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防自杀热线:

 

马来西亚心灵扶助协会(BEFRIENDERS)

 

吉隆坡: 03-7956 8145 (24小时)

 

怡保: 05-547 7933 (4pm至11pm)

 

槟城: 04-281 5161 (3pm至凌晨)

 

网站: https://www.befrienders.org.my/

 

马来西亚生命线协会

 

辅导热线: 03-42657995

 

网站: http://lifeline.org.my/cn/

 

马来西亚精神健康协会(简称MMHA)

 

电话:03-2780 6803

 

网站: https://mmha.org.my/

 

妇女行动协会(简称AWAM)

 

电话:03-7877 0224

 

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AWAMMalaysi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