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经纪公司证实死讯⚡「ASTRO文彬」在母亲生日前逝世:成了天上的星星!


韩国男团ASTRO成员文彬不幸逝世,得年25岁!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文彬于4月19日晚间惊传陈尸在家中。经纪公司Fantagio于4月20日忍痛证实该噩耗。

 

官方声明写道「很抱歉要向大家传达悲痛、心痛的消息,ASTRO成员文彬于4月19日突然离开了我们身边,成了天上的星星」,表示公司全体包含艺人、工作人员皆陷入哀痛与冲击。

 


由于早前曾传出文彬疑似在家自我了断轻生,文告呼吁外界停止恶意猜测和恶意报道,警方也正在调查详细死因。

 

此外也透露根据文彬家人的意愿,葬礼将低调进行,最后写下「对故人最后一程献上深深哀悼」。

 

 

另外,有网民痛心透露文彬母亲生日是于4月20日,在生日前夕面对丧子之痛,令人鼻酸。文彬曾在2021年受访时透露,在妈妈生日时会打电话给母亲庆生,没想到却在妈妈生日前一天逝世。

 

 

据了解,1998年出生的文彬以童星出道,11岁时出演《花样男子》主角童年角色踏入戏剧圈,2016年组成ASTRO团体正式以歌手身份闯荡演艺圈。

 

 

近期更与成员产贺组成小分队MOONBIN & SANHA活动中,两人即将在4月30日访台湾演出,怎料传出离世消息,令歌迷不敢置信。

 

《Rojaklah》提醒您,请给自己机会,让我们陪你度过低潮:

卫生部防自杀热线

03- 2935 9935

014- 322 3392

011- 639 96482

011- 639 94236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