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也可以还!Saman一律减至RM50⚡「4种方法」教你缴付交通罚单!


昨天(18日)首相安华在直播中宣布,政府将推出的“特别罚单缴付率”,Saman一律减至RM50!

 

✨只有这些交通罚单受惠

 

注意!注意!在这项优惠中减至RM50的交通罚单,必须是2022年之前由警方开出的Saman。

 

✨优惠日期

 

优惠长达一个月,从4月21日至5月21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时机!

 

✨4种方法缴付Saman

 

根据该局官方Facebook,警方将准备向民众提供各种便利的缴付方式,其中就包括:

 

  1. “Mybayar Saman”应用程式
  2. 马银行(Maybank)提款机
  3. 大马邮政(Pos Malaysia)柜台服务
  4. 各州及各警区总部交通柜台(仅限工作日)

 

✨下载Mybayar Saman

 

如果民众要注册“Mybayar Saman”账号,可游览https://mybayar.rmp.gov.my,或可以从Google Play、App Store、或HUAWEI appgallery的下载应用程式。

 

图/Jabatan Siasatan Dan Penguatkuasaan Trafik PDR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超级跳楼价!Saman一律减至RM50⚡安华:此优惠将持续1个月!

 

手机就能Check!教你3招「查询」到底有没有中Saman⚡超级方便,赶快查查看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