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新推出MyBayar Saman!直接上网还罚单⚡还可以折扣50%!内附方法~


可以上网直接还Saman!还可以折扣50%!

大马皇家警队推出了MyBayar Saman!大家可以透过MyBayar Saman登记缴付罚单,不用像以往到警局排队!

这项促销将从3月25日开始至4月11日期间推出,在这期间透过MyBayar Saman登记缴付罚单的民众,可享有50%折扣呢!大家绝对要抓紧机会,清空手上的Saman!

值得注意的是,涉及车祸、已上庭、罗厘违规、非法超车、使用紧急车道、闯红灯、双线超车以及今年3月开始的非法改装排气管罚单,全部都不能获得50%折扣哦!

MyBayar Saman缴交罚单的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mybayar.rmp.gov.my 进行登记步骤

  • 点击【New User Sign Up】
  • 依序填写个人资料
  • 完成后将通过电话收到OTP号码
  • 回到首页,填入User ID以及密码,点击【Sign In】登入

步骤2:点击【Butiran Saman】查询是否有任何Saman

步骤3:进行Saman缴付

  • 点击【Butang Bayar】
  • 查看必须缴付的Saman
  • 选择并缴付

MyBayar Saman也推出手机应用程式版本,Android用户和IOS用户都可以下载使用。

图/JSPTPDR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