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负担房屋发展商享「洋灰大折扣」⚡安华:RM300K以下房扣RM5000!


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宣布,为了帮助民众实现“人人都有屋”的愿望,政府通过与大马洋灰和混凝土协会(C&CA)以及私人发展商合作,让兴建可负担房屋的发展商能够以合理的价格购买洋灰(SIMEN RAHMAH)。

 

 

受惠群体B40&M40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安华表示,“这将能够让不同类别及价格的30万令吉以下的可负担房屋最高可降价RM5000,惠及群体包括了B40及M40。”

 

减少建筑成本波动风险

 

在“爱心洋灰”的倡议下,隶属政府可负担房屋计划下的人民亲善房屋(RMR)、一马人民房屋计划(PR1MA) 、人民组屋计划(PPR) 及私人发展商兴建的可负担房屋计划将获益,这除了减少建筑成本波动的风险,更重要的是,这是政府致力于确保可负担房屋优惠售价维持不变方面所做出的最新一项努力。

 

安华进一步指出,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倪可敏将会针对此课题作进一步解释,详情请待日后公告。

 

联邦公路维修费增近3亿

 

另一方面,安华也宣布增加2亿5000万,作为联邦公路维修费,这意味着联邦公路从财政预算案的7亿5000万增加至现有的10亿。

 

安华是在首相署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联邦政府了解道路安全的重要性,因此增加维修拨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让穆斯林囚犯和家人团圆!安华:千名囚犯获准短暂回家庆祝Raya!

 

这4天免费过Tol!安华宣布⚡开斋节期间,全国33大道豁免过路费4天!

 

超级跳楼价!Saman一律减至RM50⚡安华:此优惠将持续1个月!

 

全马人注意!首相安华宣布:开斋节将有『多一天』特别假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