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Proton和Perodua加入慈悯倡议⚡提供「免费检查+维修折扣」!


Proton和Perodua车主注意!有好消息!这2家汽车厂商也加入慈悯倡议啦!车主在进行汽车检修时将可以享有折扣优惠!

 

之前政府就推出了 “慈悯倡议”,但不仅限于餐饮业,同时也将涉及汽车行业。像是国内就有 2 家汽车厂商宣布加入该慈悯倡议,为民众提供汽车检修折扣优惠!

 

1. Proton(宝腾)

 

优惠日期:2023年4月12日-5月31日

 

车款:Proton Saga、Persona、Iriz、Exora、Waja、Wira和Inspira

 

Proton响应政府的号召推出2023宝腾慈悯运动(Pakej Rahmah Raya Service Campaign)。Proton车主只要在2023年4月12日至5月31日期间把车子送到授权的维修中心时,就可享有免费40项安全检查,整车维修配套也可享有25%折扣,原价RM202.23,如今只需RM150。

 

此外,半合成润滑油可享有25%折扣、滤油器和垫片可享有10%折扣、修车费也可享有RM20折扣。

 

注意!这项优惠只限Proton Saga、Persona、Iriz、Exora、Waja、Wira和Inspira。换句话来说,Proton X50和X70都不能享有优惠。

 

2. Perodua

 

优惠日期:2023年4月12日-2023年5月15日

 

车款:Perodua Axia和Perodua Bezza

 

大马第二国产车Perodua公司推出Perodua Auto Rahmah 2023,并让Perodua Axia和Bezza的车主在进行汽车检修时可享有30%折扣。30%折扣包含了汽车零配件和人工检修费。

 

注意!这项优惠日期截止于2023年5月15日,而且只限Perodua Axia和Bezza车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Proton X90公开亮相啦⚡宝腾首款Hybrid车,「4个亮点」一次看!下个月起开放预览!

跌疯了!1原因导致30多个品牌车价狂跌⚡BMW半价卖!Mercedes, Honda, Toyota统统大折扣!

大马人爱乱Park车⚡教你用App线上投诉,直接送他一张Sam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