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FREE FREE!陆兆福:「加影第二火车站」免费搭3天⚡直到4月16日!


交通部长陆兆福宣布,从即日起,加影第二火车站(Stesen Kereta Api Kajang2)出发的乘客可免费乘搭电动火车(单程),这项福利为期3天直到16日

 

加影2火车站是电动火车(KTM)黑风洞站至普罗士邦/淡边站(Pulau Sebang/Tampin)路线上的新电动火车站。

 

 

交通部长陆兆福是于13日周四为新火车站主持开幕仪式时捎来好消息,他同时也呼吁快捷通(Rapid Bus)与雪州精明巴士(Smart Selangor bus)将加影2火车站列入新的接送站。

 

陆兆福呼吁民众乘搭电动火车去购物

 

陆兆福笑言,民众可以趁此机会,在开斋节前最后一个星期,乘搭火车前往谷中城(Mid Valley)、黑风洞和芙蓉等地观光和购置年货。

 

他强调,只有从加影第二火车站出发的乘客可享有免费车票且仅限单程,回程则需如常购买车票。

 

他补充,截至4月9日,已有6516名乘客使用加影第二火车站乘搭电动火车,平均每天有233名乘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游子们注意!RapidKL宣布4月15日⚡LRT+MRT+Monorail「这8个站」营运到凌晨1点30分!

大马医护人员控诉⚡不孝子女庆节「不想照顾父母」,竟把两老送入医院!还故意让他们挨饿!

家长+学生注意!教长:4月19日(星期三)⚡列为「特别假期」!Hari Raya一共放13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