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ies收割机!马国明北上登台,大妈们抢着报名“马明团”!有求必应超亲民⚡狂被塞红包~


马国明(马明)最近真的非常忙!TVB目前连续2部剧《隐形战队》及《法言人》都有他的出现,还在百忙之中密密北上登台赚老婆本!

 

 

根据《香港01》报导,早前马明趁著复活节假期,到内地登台搵(找)真银!有网民在社交平台发文早前报团到惠州玩,其中一个行程就是欣赏晚会,而晚会的表演嘉宾就包括马明!

 

 

一身蓝色西装上阵的马明,在台上献唱“饮歌”《友情岁月》,非常受台下的Auntie欢迎,还纷纷要求“集邮”。马国明也十分识做,主动行到台边踎低同粉丝合照,不但全程保持微笑,又同大家握手,非常亲民!

 

 

一班Fans难得见到偶像都表现兴奋,更纷纷塞利是给马明,而马明收了利是之后亦非常有礼貌地点头表示多谢,再顺手放入衫袋,不少网民都笑言马明表现十分乖仔,难怪那么受Auntie欢迎!

 

 

网民纷纷留言表示羡慕,希望有机会可以亲身到场,而据上载影片的网民透露,自己是在香港旅行社报团到惠州玩,850港元(约RM474)、两日一夜的行程包含美食、景点打卡等活动,而其中一个行程就是在惠州欣赏这场晚会。

 

 

马明与汤洛雯(靓汤)在今年元旦宣布婚讯,并暂定于今年下半年举行婚礼。看来即将升格做人夫的马明是正在努力赚老婆本,给靓汤一个难忘的婚礼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