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颠婆又来了!《隐形战队》赵希洛拿刀狂插郑启泰,一边捅一边露出变态笑容!


根据《HK01》报道,TVB热播剧《隐形战队》已经接近尾声,昨日(12日)那集赵希洛终于露出“TVB御用颠婆”的一面,精湛演技让观众大呼精彩!

 

匡胜天(陈展鹏饰)自成功洗脱杀人罪名出狱后,一直与Madam Fong(江美仪饰)作对,更令江美仪停职接受调查,他亦用计划冤枉江美仪枪杀铿少(阮浩棕饰)被扣查。

 

陈展鹏去探望时挑衅江美仪:“难道你真的以为你老公是英勇殉职?” 原来真相是陈展鹏安排赵希洛在邢学礼(郑启泰饰)追捕贼人期间杀掉他!

 

赵希洛捡起贼人掉在地上的刀,一刀又一刀的插到郑启泰身上,期间她还露出变态的笑容,杀了郑启泰后不慌不乱的拿起杀人的刀子边走边笑,令观众不禁说“御用癫婆”回来了。

 

 

另外讲到早前失踪的Ben Sir(胡诺言饰)尸体终于浮现,赵希洛担心与陈展鹏饰杀害他的经过会被人发现。

 

原来胡诺言被杀当日与赵希洛在海边摊牌,问她接近自己是否另有目的,而赵希洛亦承认一切,“我和你在一起,跟你上床,目的就是要你心甘情愿帮天哥(陈展鹏)出庭作证,还有捅出那个死八婆!”之后赵希洛便露出极奸险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栗。

 

 

最后天网恢恢,被警队发现胡诺言身上有微型摄影机,拍到当时胡诺言被杀的经过。陈展鹏的凶狠杀人过程已被记录下来,警队亦落力追辑陈展鹏及赵希洛。

 

相关文章:

 

以猎物形式出现⚡《隐形战队》赵希洛真正身份揭晓!成魔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