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猎物形式出现⚡《隐形战队》赵希洛真正身份揭晓!成魔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剧透慎入!

 

赵希洛夺得TVB最佳女配角,身为演技派兼TVB御用颠婆的她,在《隐形战队》里果然不简单!高端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看起来人畜无害的阿Yan(赵希洛饰)居然就是幕后Boss!

 

 

根据《Ulifestyle》报导,剧中阿Yan看中Ben Sir(胡诺言饰)背景故意接近并加以利用,但由于编造的证据太完美,反而令Ocean(马国明饰)及宝宝(唐诗咏饰)等起了疑心…赵希洛的真实身份正式揭盅,可谓令全城跌碎眼镜!

 

 

阿Yan(赵希洛饰)除了陷Ben Sir(胡诺言饰)于不义,亦是「炸弹狂人」及「幸福学会」两大案件的幕后黑手!原来阿Yan与匡胜天(陈展鹏饰)是恋人关系,为了帮助被判终身监禁的男友尽早出狱,阿Yan不但考入POTT,更甘愿跟足胜天指示进行复仇大计,过程中坏事做尽!

 

 

虽然之前一早有网民猜中Yan是内鬼,但对于Yan是内鬼真正原因却全城跌眼镜,大呼“估佢唔到”:“赵希洛竟然和展鹏有亲密关系”、“无知May(赵希洛于《爱回家》的角色)演得好好,之前掩饰得好!”、“不是被胜天控制,而是帮凶…真的没想到”、“虽然猜到是她,但以为只是匡对她有恩,没想到直接是他女人!”

 

 

网民们大赞《隐形战队》剧情有伤心思,“剧情起码会反转,会有些少铺排和连结。” 二人的激吻戏更热爆网成焦点。

 

 

虽然内鬼身份正式揭盅,但悬念并未因此减退,皆因阿Yan虽然为了匡胜天牺牲甚多,但表面看似感动的匡胜天似乎暗中有所动作,除了不断推却阿Yan远走他方要求外,更在POTT洞悉阿Yan内鬼身份后第一时间提出要将阿Yan送走,面对阿Yan的不舍,匡胜天眼神看似“零真爱”,亦甚是深不可测,似对阿Yan有“用完即弃”之嫌。

 

 

赵希洛在剧中曝光真实身份的那集,无论是撒娇、柔情、不舍、扮无辜及奸险冷笑等表情均拿捏到位,终一洗之前“可有可无”的污名!

 

网民直指赵希洛升级了:“所以怎么会只行行企企”、“最佳女配角没理由变二打六”、“御用癫婆升级当御用奸婆,赵希洛做戏越来越估佢唔到,连观众都骗了。”

 

 

看看演员本人怎么说

 

真正身份终于播出,赵希洛受访时笑言:“是呀,过了这集应该可以松一口气,之前那些报道出了之后,都很多人关心我,当中戴耀明都有Message开解我,好Sweet。”

 

之后赵希洛还在社交网留言:“大家是不是很surprise呢?隐形战队新CP:匡胜天X Yan。好久没有和Jin Pang合作,上一次和他合作原来已经是七年前的《乘胜狙击》。七年后大家样子都没变,这次我终于不用暗恋他啦!” 赵希洛还特别谢谢Jazz赐予她一个如此好玩的角色。

 

相关文章:

 

TVB御用颠婆又来了!《隐形战队》赵希洛拿刀狂插郑启泰,一边捅一边露出变态笑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