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破损了先别买新的!4个简单步骤,教你上网申请「免费替换」方法!(内附教程)


所谓的RFID Tag是一个带有无线射频晶片的贴纸,其会连接用户的Touch n Go电子钱包。每当你的车子经过收费站,那里的扫描器就会扫描RFID Tag,并从那里扣钱。因为方便,所以现在RFID Tag也陆续越来越多人使用了。

 

但是偶尔过收费站还是会出现故障,你是否也遇到过RFID Tag总是不能被scan到而要导致退车呢?那很有可能是你的RFID tag坏啦!

 

若RFID Tag出现破损或无法再使用时,每名用户其实都可以申请一次免费的更换服务。而Touch’n Go公司都会重新邮寄一份新的RFID Tag给你作为补偿哦!

 

图源:取自网络

 

现在就让小编来教你如果不花钱就能换到一个新的RFID Tag吧!只需4个简单步骤哦~

 

上网申请免费更换破损RFID Tag步骤如下:

 

步骤1:浏览https://rfid.touchngo.com.my/login登入你的RFID账户。

 

步骤2:点击“My TNG RFID”,选择“My Vechicle(s)”。

 

步骤3:点击“Actions”,然后选择“Request replacement tag”。

 

步骤4:填写个人资料。

 

就完成啦!新的RFID Tag就会邮寄至你输入的地址,你只需要坐等收货就好咯~

 

图源:取自网络

 

线下更换方法:

 

如果你是在TnG指定和授权的任何装修中心购买RFID标签的话,你可以到其装修中心更换一个新的。

 

TnG指定和授权的任何装修中心可浏览RFID官网查询。

 

赶紧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家人,能免费更换,避免多花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过Toll还有免费福利⚡Plus Highways收费站竟然可以免费换取「美食和Voucher」!(内附教程)

 

Maybank Debit卡用户注意!关闭「海外刷卡 & 电商交易服务」,防止卡被盗刷!

很多Facebook用户都不知道!防止信用卡被盗,一定要关闭「这个功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